QM博乐

忘羡夫妻有女儿(小学文笔请勿喷)

第一章

        她可才说要拆忘羡,可一转眼怎么成了忘羡女儿?老天想亡我……“魏灵!回家了!”一个带有杀伤力的声音响起,没错,忘羡夫夫在远处望着自己,魏无羡正招手呼唤着,两人紧贴,红面春风,一看就知刚刚天天完……喂!不带这样袋狗粮的!魏灵内心吐嘈道。幽幽中,一片彼岸花海中走动。“我这是做梦了?”魏无羡有些好奇的望着四周“有人吗?蓝湛你在哪?!”果然,没有半点回咉“看来是真做梦了。”魏无羡自言自语道。来到忘川河岸,心中开始奇怪,我这是走又什么运啊!梦到这鬼地方!“魏前辈。”一声呼唤把魏无羡吓了一个跳转“你什么鬼啊!”

        待看清对方长相,魏无羡有些结巴“莫,莫玄羽?!”是的,对面不就莫玄羽吗?一个傻傻把身体献舍给自己的人,话说也是个恩人,不然他与蓝湛真有可能永远天人两隔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莫玄羽,你三更半夜来找我有事?”魏无羡抖抖袖子,把形象调到长辈模式。“魏前辈,我……我是来报恩的!谢谢你帮我报了仇,小辈觉的去黄泉路时,总不能多个人情,才特地等了这么久……”“打住,你一直不转世就为了这个?”魏无羡十分奇怪:还知道报恩?看来也不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魏前辈,您可有什么愿望?”莫玄羽态度认真的问。“这个嘛……”魏无羡眉毛一挑,像想到了什么,脸夹发红道“我想要个孩子!”(〜 ̄▽ ̄)〜“!”莫玄羽呆又呆,良久才应声道“好,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黄泉路亮起,衬的莫玄羽开始变的虚空。“你该走了。

       莫玄羽点点头道:“祝前辈幸福。”听到这话,魏无羡有点想跳忘川了……“久别”魏无羡回道。望着莫玄羽的身体一点点消散,暗想:“那个愿望...他真能做到?”可实际正名他做到了,一年后,春日,蓝家多又个女修,名魏永念字魏灵。

      “哇哇!羡羡好帅!”一个少女抱着手机,看着动漫尖叫。没错,一个活脱脱的真道友,手机紧盯,身穿羡羡衣,身靠羡枕头,书架上满是忘羡同栏书签。“羡羡,你怎么就给蓝忘机吃了呢?你说过不会特别喜欢一个人的!呜呜,我好忌妒!”少女冷静下来,像变个人似:老娘好生气!我要拆忘羡!“叮咚,系统解密,我要拆忘羡。叮咚,宿主请准备!”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“谁?!”少女一个尖叫,下一秒身边的空间扭曲,头昏脑涨下睡了过……“是哪?我在哪?”再次睁眼,是一派风古景色:两只兔子一白一黑在草从中玩戏,远处有个大石山,刻满了大约四千多字的家规,自己一身——披麻戴孝。等等!我穿越了!还穿到了魔道祖师!谁能给她解示一下?“叮咚,宿主好啊~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个不合谐的机械声再次响起。少女:你刚才叫我宿主?你是系统?!“对的哦~”系统答道,“这里是云深不知处,好心提醒,你现在的名字是魏永念字魏灵。”少女:哦,等等!魏?我姓魏?“你现在是忘羡女儿。”(┯_┯) 少女呆住了。我造了什么虐

        要知道他刚刚说要拆忘羡cp的!结果非但没有拆成,还成了他们的女儿?天要亡我…“魏灵!回家了!”一个明亮的带有杀伤力的声音响起。没错站在她不远处的正是那对忘羡cp,两人身体紧贴红面春色,应该是天天了…喂!不带这样撒狗粮的吧!魏灵内心吐槽道。算了,定了定神直径走了过去,形象极为雅正。

        “父亲,爹爹”(别问我为什么不叫娘!)“嗯。”蓝忘机平谈x2。哼!装什么高冷,偶家羡羡都被你泡了。“魏灵?发什么呆?走啦!”魏无羡道。“哦,来了。”魏灵这才反应过来,紧跟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望着女儿的背影,魏无羡感觉有点奇怪:女儿今天这是怎么了?然而,蓝忘机的目光还魏婴身上,心思一直没放到女儿身上。魏灵心想:果然,老婆才是真爱,孩孑只是意外!

        清晨,阳光明媚,嗯,今天是个好天气!揉揉那被昨晚天天的声音,打磨的不要不要的耳朵,羞死老娘也!(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!我还是个单纯的孩子!)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